区房管局加强督促检查 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12-08-24 10:35 来源: 区房管局  访问次数:{{ pvCount }}

    目前,经过一周多的检查,鼓楼区房管局十个创建工作包片小组已基本完成第一轮的督导、检查,现已陆续进入复查、核查阶段。
    在第一轮的督导、检查中,大部分的物业服务企业都能配合好创建工作,对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能够积极落实、整改,如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的尚宾公寓(顺欣物业)、五凤街道永恒社区的永恒新村(新三泽物业)、安泰街道圣庙社区的东兴大楼(东固物业)等。经过整改,小区的整体环境和面貌得到改善并取得阶段性的整治效果。
    在下一阶段的复查过程中,房管局工作人员将会增加复查频次,通过不断地督促,要求存在问题的小区务必限期整改到位,巩固检查整改效果。同时,针对重难点问题我局人员也将进行现场督办,并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整治,确保达到复查测评标准。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