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容局扎实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9-25 16:30 来源: 区市容局  访问次数:{{ pvCount }}

      9月18日起连续3天,鼓楼区市容局局长唐庄、副局长马清平带领执法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对六一路、五一路、五四路等主干道沿线违建再次进行摸底排查,除对已发现的违建进行确认外,又另行排查出疑似违建15处,现相关辖区中队已介入处理。9月19日、20日,经安泰、水部城管中队多次上门协调、督促下,五一路世纪长城酒店顶楼、五一中路龙华大厦北侧两处违章建筑已自行拆除完毕。

      9月21日上午,陈辉副区长主持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清理违法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在听取了市容局、各街镇汇报后,陈辉副区长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敢打硬仗。要将此项工作做为近期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对发现的违法建设,在符合程序的前提下,不等不靠,尽快处理;二是要工作在前、加大力度。在进行整治的同时,各街镇也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对发现的违建要尽快启动程序,提早介入;三是要加强协作、主动汇报。要做好宣传发动,沟通协调工作,要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对个别情况复杂、执法难度大的违建,要及时上报区环境综合整治部协调处理。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