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容局开办规范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2-11-14 16:38 来源: 区市容局  访问次数:{{ pvCount }}

    11月12日-14日,鼓楼区市容局在第一期组织“规范执法四项制度” 培训的基础上,就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在鼓楼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办第二期规范化行政执法培训班。各街镇城管中队正副队长和业务骨干约50人全程参训。主要外请福建警官学院黄晓鹏教授进行理论授课和实践指导,按照理论讲解、单兵技能训练和实兵协同模拟演练的步骤,组织队员学习掌握单兵徒手防卫、控制与带离、解脱、小组协同配合、战术队形应用以及盾牌防护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勤务的意识及合理、合法、安全、有效的执法理念,提高执法人员应急处突实战技能水平和协同配合能力。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规范执法的认识得以升华,对日常执法中的经验教训得到提炼,并进一步加深理解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和实际要求。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