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 2016-06-07 16:39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4月28日下午,鼓楼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评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十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6年1月至4月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要求相关街镇及时做好整改。同时,针对目前开展的治理交通拥堵、占道经营、公益广告等重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鼓楼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