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3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46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3月21日上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3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部署会,区5个创建督查组、区交警大队、区市容局、区住房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和十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本次测评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当前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区直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分别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增强做好迎接月测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迎接此次测评。二要进一步找准弱项,精准布防。各街镇、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找准弱项,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市容保洁、“两车”乱停放等容易回潮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治。三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推动整改。发挥5个创建督查组作用,切实开展创建督查,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落实整改;各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确保创建成效。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