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5-27 23:31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4月15日下午,鼓楼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杨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区政府副区长黄坚瑜,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区领导就加强共享单车、公厕、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摆问题。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为民惠民利民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强化整改落实,迅速提升成效。要对照差距,分析解决重点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公共设施,提升窗口服务,营造良好文明氛围。三是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工作到位。要密切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区效能督查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文明创建督查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区直各相关部门和十街镇主要领导、区五个创建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