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督查一组赴鼓楼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53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深入贯彻全省纪检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移风易俗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10月19日,福州市移风易俗督查工作第一组组长卞坚清一行5人,赴鼓楼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先后实地督查了鼓楼区东街街道、水部街道、民政局、建华社区、竹林境社区的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鼓楼区将持续把推动移风易俗作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始终的重要任务,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党风政风促进社风民风,引领和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进来,开展移风易俗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活动,推动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深抓实做、常态长效,确保见成效、不回潮、不反弹。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