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开展党建共建联盟助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51 来源: 鼓楼区委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近日,在五一路、古田路出现一群“红马褂”,他们在人流中穿梭,把300余辆共享单车排列整齐,他们是中国邮政福建公司和鼓楼区水部街道闽都社区的党员志愿者。

原来,11月30日开始,鼓楼区闽都社区和中国邮政福建公司共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单车卫士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文明城市成果,共筑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水部街道党工委积极发挥社区党联盟资源优势,组织发动党建共建联盟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目前鼓楼区水部街道闽都、乐天泉、福新、莲宅、建华社区党建共建联盟共28家单位,涵盖学校、私营企业、机关等多家辖区单位,社区与共建单位建立常态化的互联互动机制,定期联系或反馈,把日常党建联盟工作做的更加扎实,同时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联盟作用,形成优势互补,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