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部街道莲宅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49 来源: 鼓楼区委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化社会风气。3月21日上午,鼓楼区水部街道莲宅社区党委携手党建联盟单位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福建电建一支部、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水部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莲宅新村公园,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折页,跟居民讲解移风易俗包含的具体内容,加深社区居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理解,倡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良多,未来也会参加此类活动,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弘扬“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社会正能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们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培养和树立居民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的思想观念,让更多人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水部通讯员:高颖\江珊)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