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关于推动商贸业发展的三条措施》 政策解读

时间:2018-01-22 10:21 来源:鼓楼区商务局
| | | |

 

 

  鼓楼区是商贸业大区,也是商贸业强区,商贸业在服务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服务业中各细分行业深度融合发展,在改善商贸业层级结构、提高产出能效、延伸产业链条、拓宽行业领域等方面都需要不断满足产业发展要求。考虑到我区的商贸企业实际情况,措施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奖励:

    一、奖励行业龙头企业。鼓励商贸龙头企业不断提质增效,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区域商贸经济不断繁荣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持续增长。

    二、鼓励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鼓励引导商业新模式、新组合发展,从传统销售场所向社交体验消费中心转型,通过引进新零售业态,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新消费、新生活的需求。同时,鼓励商贸企业不断调整升级,通过规范化的公司运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三、鼓励引进高端品牌。鼓楼区作为福州市的消费高地,东街口商圈更是福州城市客厅,通过引进国际高端品牌入驻,旨在将东街口商圈升级打造为一流的商业繁华地、旅游目的地和文化展示地,提升商圈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