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19年鼓楼区安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1-22 12:36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进一步规范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现结合我街道实际,向社会招聘5名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详情如下:

    一、招聘职位:

    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1名、乌山社区1名、于山社区1名、乌塔社区2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

     (超过年龄报名者,应提供社、医保缴交凭证);
    2、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以上学历 ;

    3、户籍及常住:福州市城区户口,常住鼓楼区需常住区居委会开具常住证明)优先考虑;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5具备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电脑;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7、党员及有街镇、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工资参照社区两委成员同等发放。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加洋路27号安泰街道民政科;

    3、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一张;
   4、报名时间:2019123日至20192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公休日除外)。

    5、本次面试考察的方式;报名结束后,面试时间由民政科另行通知。

    6、办公电话:0591-88596181     联系人:陈科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