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18年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聘请街道法律顾问公告

时间:2018-05-03 18:38 来源:东街街道
| | | |

 因本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聘请街道法律顾问。
 一、资格条件:
(一)法律顾问需为2018年福州市法律顾问智库成员;
(二)截至2018年1月1日止,律师事务所成立时间不低于5年,近3年未受到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且住所地在福州;
(三)截至2018年1月1日止,所指派的律师均应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且在近3年内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熟悉政府行政工作,具有受聘担任行政机关法律顾问的经验和业绩。
 二、法律顾问的工作职责
 (一)根据党工委、办事处需要,对党工委、办事处业务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
 (二)根据党工委、办事处需求,代理或者协助党工委、办事处制定业务中涉及的常用合同格式文本,草拟、审查、修改具体事务的合同等各类法律事务文书;
 (三)根据党工委、办事处需求,配合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按党工委、办事处安排,开设法律咨询讲座;
 (四)根据党工委、办事处需求,参与重大项目、合同、合作协议等的论证、起草和审查工作;并接受其委托,参与谈判,审查或准备谈判所需的各类法律文件;
 (五)接收党工委、办事处委托,代理党工委、办事处参加诉讼活动及非诉案件的调解、和解或者仲裁活动;
 (六)协助党工委、办事处处理其他有关法律事务。
  三、服务方式
 (一)现场服务。根据党工委、办事处的要求,通过参加讨论会、协调会、听证会、论证会或参与谈判、委托代理诉讼或者仲裁案件等形式,完成工作任务。
 (二)远程服务。根据党工委、办事处的要求,对党工委、办事处办理的涉法事务,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电话的方式,在限定期限内出具法律意见。
  四、其它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5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东街街道办事处四楼党政办(鼓楼区津泰路96号)。
  3、联系电话: 0591-87552360  王小姐 1885075017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