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阳光朵朵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校内课后托管及托育托幼服务项目“师资人才储备”招募公告

时间:2020-01-13 14:38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因业务拓展需求,福州市鼓楼区阳光朵朵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朵朵”)将着力发展校内课后托管和托育托幼服务项目。阳光朵朵通过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创造公信品牌价值,为社会减负、为政府减忧、为家长减压,现特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专业储备人员,以更好地服务于校内课后托管和托育托幼项目。 

  一、招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聘、竞争择优。 

  二、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合格;   

  2.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无虐待儿童记录,无犯罪记录,并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要求的资格条件;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能干,爱岗敬业;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所任职单位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上岗前应当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上岗;

  三、招募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 

  (一)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储备教师 

  50-100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退休教师除外),英语、心理、音乐等专业特长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全职教师(月薪5K起,五险一金)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教育相关专业毕业或有2年以上教育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退休长青教师(不超过65周岁); 

  2.兼职教师(按课时计薪,每课时60元) 

  1)高校应届毕业生(教育及相关专业优先); 

  2)各院校及机构代课教师 ;

  3)退休长青教师(不超过65周岁); 

  4)各校在校生家长(本科以上学历,党员,有教师资格证或教育相关专业毕业或有2年以上教育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安排学生课后托管服务管理,维持班级课堂秩序;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公共卫生,创造整洁、优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托育托幼服务项目 

  1.储备托育员 

  5-10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月薪5K起,五险一金,持有育婴员四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受过相关婴幼儿保育教育培训,党员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婴幼儿照料、看护和保育,安排游戏活动,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给婴幼儿开展启蒙训练,为新生儿提供早期智力开发和启蒙训练,发现婴幼儿异常情况时及时报告。 

  2.储备保育员 

  5-10名,女,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月薪4K起,五险一金,持有保育员四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受过婴幼儿保育职业培训,党员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婴幼儿日常生活照料、看护,协助托育人员及保健人员日常工作。 

  3.储备保健员 

  2-3名,男女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月薪5K起,五险一金,持有保健员或保健医师证书,党员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婴幼儿健康管理,按照有关托儿所卫生保健规定建立相关制度,做好婴幼儿及工作人员的各项卫生保健工作。保障室内外环境卫生安全,做好卫生消毒和病儿隔离工作,负责传染病预防、管理、报告工作。 

  4.储备营养师 

  1-2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月薪6K起,五险一金,持有营养师资格证。 

  工作内容:负责婴幼儿伙食,科学制定食谱,保证幼儿膳食卫生、营养均衡。根据监护人要求定制特殊喂养食谱,以及日常食品营养培训和管理。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与招募应答   

  1.因个人原因,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五、报名方式   

  1.招募应答者通过电子邮件将《招募应答表》,包括但不限于教师资格证或及相关技能资格证书、身份证、学历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的电子文档发送至公司邮箱:glygdd@163.com,联系人:谭女士,87503282,报名邮件统一名称“姓名+应聘岗位” 

  2.初审通过后将适时通知招募应答者参与面试。 

  六、其他事项   

  1.招募应答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相关资格。  

  2.招募应答者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恕不退还,公司将予以妥善保管。 

  3.报名截止时间为21日,在招募应答期后请保持手机通畅。  

  4.招募应答者请自行下载专用表格填写个人履历,谢绝其他格式履历表。 

  5.本招募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属阳光朵朵。  

   

  附件:福州市鼓楼区阳光朵朵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招募应答表 

       

                                                       福州市鼓楼区阳光朵朵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