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民政局关于招聘经合社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8-12-05 10:43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因工作需要,鼓楼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合社办公室工作人员(劳务派遣)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无犯罪前科,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乐观,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经贸、经济管理、文秘、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4、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和应用,熟练运用WORDEXCEL等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二、招聘方式:笔试、面试。

    三、工资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125日至201812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鼓楼区民政局办公室(鼓楼区津泰路981号楼五层);

    3.联系电话:87534847,联系人:小林;

    4.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其他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报名表(电子版附后,请贴上本人近期1寸红底免冠彩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