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司法局2018年专职人民调解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8-06-25 17:50 来源:鼓楼区司法局
| | | |

因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公道正派,热心人民调解工作。

(二)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具备一定的法律基层知识,男性年龄不超过65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60周岁。政法系统、法律职业和具有调解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三)具备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二、工作岗位

派驻到街(镇)司法所和驻公安派出所调解室,专职从事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625日至7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福州市鼓楼区专职调解员招聘表》,并将电子文档及身份证、学历证明照片发送到鼓楼区司法局基层科邮箱glsfjck@163.com

2)直接到我局报名: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琼河巷2号鼓楼区司法局三楼基层科

联系人:程小姐,联系电话:0591-87520572

需要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各1份,以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

(二)资格审核

我局将依据报名材料,结合招聘岗位条件和报名人数,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统一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予以录用。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和相关待遇

1.新录用人员的工作岗位由鼓楼区司法局研究决定。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工资街(镇)专职人民调解员每月1000元,驻公安派出所专职人民调解员每月15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留用并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2.正式聘用的街(镇)专职人民调解员报酬由工资(每月1500元)、绩效奖励(每月不超过500元)和办案补贴共三部分组成;派驻到公安派出所的专职人民调解员报酬由工资(每月2000元)、绩效奖励(每月不超过500元)和办案补贴共三部分组成。

3.专职人民调解员男性满70周岁、女性满65周岁原则上不再续聘,但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除外。

 

附:《福州市鼓楼区专职调解员招聘表》

                   

                                                           

                   福州市鼓楼区司法局

                                                      20186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