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社区:区领导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来源:鼓楼区大根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10 17:36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近日,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东街街道党工委陈少卓副书记、纪圣文副书记、办事处卓力副主任一行慰问我辖区4名困难党员。领导们查看老党员的居住环境,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大根社区将继续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