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东观风亭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慰问社区困难户活动

  来源:鼓楼区观凤亭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25 17:41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7月25日上午,观风亭社区党委携手福建省康复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社区困难户活动。

  慰问过程中,在职党员们与困难户进行了细致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要求,及时给予有力的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社区党委书记石钰泓表示,今后还应多多倾听辖区困难群众的呼声,发挥好党建联盟的优势,继续做好服务的文章,切实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