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边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来源:鼓楼区汤边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11:29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2018年7月31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协同共建单位温泉公园管理处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家庭儿童,并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关怀。该困难家庭儿童6岁,由于基因突变造成四级重度肢体残疾,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狭小的房间光线虽昏暗,可是整洁干净,奶奶是个特别乐观的人,艰难的生活没有压垮她,她担起了生活的重担,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这艰难的一大家子。我们能做的很有限,更多的是他们要承担生活的压力和困难,但愿给出的一点点能让他们感受到生活依然有温情,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弱势群体。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