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民政:关爱困难户 发放夏令救济物资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8 11:08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了让辖区的困难户过个清爽的夏天,8月8日上午,鼓楼区南街街道民政办积极配合鼓楼区民政局向辖区困难户发放了2018年夏令救济物资。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将每一样物品认真核对,逐一发放,并嘱咐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面对面地送到他们心中,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夏日的丝丝清凉,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