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党建联盟送温情 公益集市献爱心”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发布时间:2018-05-27 06:54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5月25日星期五下午,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联合福建省建筑设计院开展“党建联盟送温情,公益集市献爱心”活动,首先由社区老年腰鼓队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接着党委书记林秀琼为大家介绍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的意义,希望更多党员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驿里社区的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党员在此次活动中积极捐赠出大量义卖品,通过义卖书籍、多肉植物、家用小电器、生活用品,或者直接进行募捐的方式筹集善款来帮助社区中的贫困人员。居民对于义卖这一环节热情高涨,同时还有现场抽奖环节让居民纷纷加入其中,现场热闹非凡。最后,大家在“大爱FJADI,公益省院在行动”留言板上写下爱的感言及自己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社区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多元的形式在社区居民中传播慈善文化。同时我们也通过爱心义卖的方式帮助了社区的贫困居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