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民政科:开展辖区内慈善捐款箱清点清理工作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5-31 17:25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近日,东街街道民政科和社区民政工作人员陆续对东街辖区内公共场所投放的爱心捐款箱散币(捐款)进行集中清理回收。东街辖区范围内共放置了7个慈善捐款箱,分别位于街道爱心企业“聚春园、永辉超市、旗汛口百货”等处。东街街道和四个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认真地完成了此项工作,并得到了相关投放点企业的积极配合。在清理回收散币的的同时,民政科还对捐款箱投放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绝大多数投放点单位都能积极支持慈善工作、捐款箱管理及募捐效果较好;但还是存在个别投放点随意将捐款箱挪位、放置在隐蔽位置的情况。针对该情况,民政科工作人员及时予以纠正,调整了部分捐款箱设置点,并将设置点有破损的捐款箱进行更换。通过本次捐款箱清点清理工作,推进了东街辖区内慈善捐款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和爱心企业参与东街慈善工作事业的热情。(东街街道民政科)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