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残联走访慰问福乐家园

  来源:鼓楼区残联   发布时间:2018-05-24 19:22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鼓楼区残联围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主题,5月24日上午,区残联理事长林文带领干部职工集中慰问开元社区福乐家园、杨桥河南社区福乐家园及鼓楼区福乐家园46名学员。林文理事长向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牛奶、糕点及防蚊用品。

 

 

林文理事长慰问福乐家园学员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