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部街道发放夏季救济物资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8 08:31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清凉的夏日,8月7日,水部街道积极配合鼓楼区民政局发放2018年夏季救济物资。此次街道共向11户低保户和3户边缘户发放了米、油、绿豆等夏季救济物资。辖区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我街道也会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困力度,让政府的关怀惠及辖区困难家庭。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