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响社区: 情系贫困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鼓楼区灵响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8 15:46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近来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灵响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使辖区内的困难居民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8月8日上午,社区民政办工作人员为辖区困难居民准备的油、大米、绿豆等慰问品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户,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
    在送清凉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人员目前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嘱咐他们高温天气注意身体,有困难需要社区帮助的都可以同社区联络。
    通过“夏送清凉”的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拉近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鼓楼区南街街道灵响社区宣。)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