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6:32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能力,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理念,普及基本救护技能,8月9日上午,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红十字会联合安泰街道红十字博爱门诊开展“推广急救知识,建设‘健康鼓楼’”主题活动。 

  街道红十字博爱门诊的志愿者示范心肺复苏操作步骤,并耐心指导居民进行学习,使在场居民在医务志愿者形象生动的讲解和活跃的气氛中,通过实践操作掌握必备的急救知识。 

  此次普及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意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有能力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