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5:40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412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在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开展主题为“食品安全伴我行”的食品安全讲座活动。讲座中,该局宣讲员利用图片、问答、实物展出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鉴别假劣食品的办法,特别介绍了幼儿青睐的薯片、糖果、辣条等“五毛”食品的鉴别方法,帮助幼儿认识防伪标志、食品标签等,并详细讲解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提升幼儿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做到食品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活动结束后,宣讲员对该校食堂开展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询问管理员等方式,了解该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同时要求校方强化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开展多样化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活动,确保广大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